close

s  

上次寫網誌居然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了,懶病飆升到最高級,最近提姆的早餐都是自己準備的!

這個週末因為提姆的哥哥上來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出去,每天回到家都是一個累癱的境界,畢竟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家人朋友」來訪的感覺了阿...

禮拜六早上先去洗車,在等的時候剛好mall裡有Top Model見面會,這季的Top Model很糟糕,節目本身沒什麼內容,照片拍的很無言,連finalist都令人覺得「你開玩笑的吧」,總之就是三個小女娃,本人跟電視上長一樣,沒有比較胖也沒有比較瘦,可能是因為現在都是HD的關係吧

然後下午就去Viaduct那邊走走,為了下個禮拜五開幕的Rugby World Cup現在Viaduct那邊弄的超漂亮的,很適合沒事的下午去走走,沿著岸邊有滿多餐廳,我以前沒來過這邊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就有,我只知道基督城的,但那邊因為地震的關係全部都打掉封閉了,很可惜。

總之那感覺有點像新加坡的Boat Quay,新加坡我最愛的餐廳地點。我不喜歡都是Pub/Night club為主的Clarke Quay,雖然假使想要看球賽的話那裡會是很熱鬧的好地方,但我就不喜歡燈紅酒綠吵吵鬧鬧,喝酒是要跟自己人邊喝邊聊,不然就是像台灣海產店這樣阿,邊吃邊喝多開心,哇某尬以clubbing的感覺,我是老人。Holland Village也不賴但要做計程車離我家不方便,Dampsey也是要做計程車,回來超難叫的,Boat Quay最方便是你只要坐捷運到Raffles,走一下下就到了。

繞完Viaduct之後就去Workshop Espresso喝一杯咖啡,聊一下天,就回家先打掃一下,晚上要來去Night Market。

結果晚上我們大概七點多到,以為有點晚了會超級擠又悶,但其實還好,因為這週末是好天氣沒下雨,所以空氣比較流通,而且我發現他攤位好像又變多囉,也聽說他們要在North Shore再開一個,住在Shore的捧油就不用大老遠跑去pakuranga啦!

然後禮拜天早上我們又去了Parnell的french market,吃了我最愛的paella,買了我的可麗露,就驅車前往Westmere的cafe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完之後也去附近的海邊走走,我好想搬到那裏阿阿阿阿阿阿,真希望可以趕快再那看到喜歡的房子~

海邊散完步之後就去western spring繼續散步,畢竟這是奧克蘭,好天氣是很稀有的,一定要盡力使用阿!在那裡也看到築巢孵蛋的天鵝,阿東還小不然他一定會覺得超有趣的,旁邊還設立了警告標誌,把天鵝圍起來,怕他受到驚嚇會攻擊人,但就很簡單的圍一下而已,我想這是因為紐西蘭人比較自制吧,在台灣不把天鵝關起來是不行的,一定會被死小孩丟石頭或是自以為有趣的幼稚大人騷擾,我們必須尊重動物!

又把western spring走了一圈後因為晚上要去找提姆的阿姨吃飯,所以我們就先去north shore那裏喝杯珍珠奶茶,明明人家四點才開門但我們硬是三點就坐了進去,點了飲料,其實是服務生店都開了也無聊吧,哈哈XD

晚上在提姆的阿姨家玩了一下,阿東玩的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但這樣折騰一天他也累了,所以大概七點半多快八點我們一上車他倒頭就大睡,然後晚上回到家後我整個也是累翻,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週末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