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本來就只要打這篇文章的,剛剛一時感性細數了阿東的成長,就把這篇另外獨立出來了

因為禮拜六早上我都不在家,只有提姆和阿東兩個,然後提姆常常都要念書,阿東也沒得選的只好跟在旁邊,但書房裡真的沒東西可以玩阿,在他把書櫃弄壞,以及讓提拇崩潰前,提姆發現了給他一隻筆和一張紙,他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因為他小小手(雖然跟其他寶包比起來是大手),長長的筆實在不好拿,也怕他會戳到眼睛或嘴巴等等,所以提姆都給他乾掉的螢光筆,大概跟中指一樣長,但兩隻手指的寬度很適合阿東抓住,再加上又有筆蓋,他光筆蓋蓋筆就可以玩半小時了!

可是總是用乾掉的螢光筆,他根本畫不出東西來,有時候他沒耐性加上挫折就會火大開始到處破壞,更麻煩,但拿到原子筆的時候又畫的非常開心,所以我就一直在想說要給他買個甚麼來玩

看了網路討論都是在討論酷蠟石之類之類的很多不同種的蠟筆,都是粗粗短短的,小朋友抓剛好,然後無毒這樣。

而本人我既沒有美術天分,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美術課和體育課,對於美術工具當然更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加上不曉得阿東有沒有氣喘,我希望是不會掉屑的那種蠟筆。

問題是酷蠟石還是其他的,看起來好像都要從美國amazon買,或是要到高級玩具店看有沒有賣這種進口的玩具,國際運費實在讓我很退卻,想說有緣看到價格可以接受再說吧

結果幾個禮拜前我們去逛街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一組東西叫做honey stick,是紐西蘭產的蜂蠟蠟筆!

來過紐西蘭的人應該都對紐西蘭蜂蜜不陌生,沒來過的也可以在台灣某些超市看到manuka honey這種高級蜂蜜,紐西蘭最有名的除了奶粉跟羊大哥相關產品以外應該就是蜜蜂了

當天看到的時候,因為阿東在睡覺,我們也不確定要不要買,就沒有下手,後來我思思念念滿心都是他的過了好幾個禮拜決定要買卻遍尋不著,又不想要開得大老遠(也沒多遠)的為了一組蠟筆,後來這週六Mt Eden Village的French Fete我們剛好在那裡逛逛,就看到了這組蠟筆,比我幾個禮拜前看到還便宜,救火速下手買了!

h1

我不會轉圖片但他就長這樣啦,可以看到左上角還有一個Made in NZ的圖案

IMG_2745

有身分認證的紐西蘭製造

IMG_2746  
百分之百無毒,紐西蘭手工製作,而且還有蜂蜜的香味耶!

他一盒總共12個顏色,每隻蠟筆大概是大人的手指大小,比手指粗,所以寶包很好握,然後他因為是蠟筆,所以還是有做出筆頭形狀

h2

 

還開了一個小洞讓你聞到是真的有蜂蜜的味道喔

IMG_2752 

 

因為阿東不知道為何都是用捏得在拿筆,像捏髒抹布那樣,所以他還畫不出甚麼名堂,很容易就放棄了,但也沒差阿,反正就讓他慢慢玩看會不會玩出個心得來吧,畢竟媽媽是個美術白癡也教不了他阿~~

這盒有多便宜,才紐幣$13,等於一隻筆一塊錢,根本就是超級划算!

要代買請留訊息阿~噗哧

arrow
arrow

    Bub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