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網誌居然是一個月前!!

這一個月來發生了超多事,一是阿東突然學會爬行,在來就是他突然又會抓著嬰兒床站起來,現在進化到可以放一手,或是可以靠著床頭站不用扶,或是可以扶著走...還有就是,他長了一顆小白牙!因為進入長牙期,我都快崩潰了,說到這個長牙期真的是一個狼來了的故事,他每次一開始歡歡歡我就以為要長牙,有一次真的不吃不睡讓我快瘋掉趕快帶她去看醫生想說到底是長牙還是生病,結果只被醫生說他只是需要一點tough love,至於長牙,嗯...牙齦還很硬應該沒有要長牙的跡象...

一直到幾個禮拜前,阿東開始史無前例的番番哥,跟以前失控哥情形完全不同,番到一個無以復加的情形,不願意自己待在房間裡睡覺,一定要人家抱著才要睡,常常我一天什麼事都沒做就只是抱著他,然後抱著他也不安份,也是要扭來扭去爬來爬去,要不然就是一直往桌上衝,我手都要斷了腰也要斷了,加上他又開始會爬,所以有時候就看到他默默的在那邊啃客廳的桌子,現在完全理解人家說小孩「不吵鬧的時候就是在做壞事!」,但看他跪在桌腳,手也沒扶著桌子就嘴巴在那裡啃又覺得超可愛!

然後因為上個禮拜我都餵他吃白花椰菜,所以他張開嘴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花椰菜,就沒多注意,結果前天我餵他吃嬰兒義大利麵的時後發現不對阿,明明就已經是吃番茄肉醬口味了怎麼可能還有花椰菜!!!結果趁他嘴巴大開的時候一看居然是一絲絲的小白牙!這幾天的鬼哭神嚎終於有了代價,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白牙了!

我好混亂不知道該說啥了現在,喔對了,阿東食量也是超級大的,他現在每天的量大概是

早上七點   喝母奶
八點         早餐 - 可以是一整顆酪梨或任何水果或兩包嬰兒食品
12點        1飯碗的青菜+一塊雞大腿肉
下午四點   喝母奶+一片小米餅
六點半      一樣是1飯碗滿滿的青菜+一塊雞大腿肉或是魚肉

然後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也會一直看所以有時候也會塞一些給他吃,然後他因為髒小孩,所以用手餵的他來者不拒,然後我們又是很夭壽的父母所以阿東他7個月就吃過KFC了...現在我們去cafe的時候他老杯也會餵他吃muffin這樣

總之這就是最近的阿東啦,他今天似乎心情很好,可能是牙終於長出來沒有不舒服了所以開心,現在很乖的自己在遊戲床裡睡著了,真是我的小天使~

各位腌踢要是想要參加我們回台握手見面會的話記得要趕快跟媽媽報名蛤~

arrow
arrow

    Bub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